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January 16, 2011

第三个安息日

今天在讲台信息里,传道说:不要强迫身边的人做出改变以达到你的期待,免得到最后失望的是自己。

我!

真!

的!

很!

讨!

厌!

用完东西不放回原位的人

偏偏身边就有很多这种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生物

把刚刚收拾好的地方搞得一团大乱

然后坐在那里悠哉闲哉的看你重新整理

我!

也!

很!

讨!

厌!

在最后一分钟该办的事还没办好的人

如果是他个人的事拖着也就算了

可别人的事也拖着就真的让人很难忍受了

等等等等

催催催催

到最后还得帮他收拾烂摊子

所以是我对他们要求太高了吗?

所以我不该要求他们改变?

这两天真的被他们搞得心浮气躁

一个两个不负责任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