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要换鞋!!

短短一星期里

被那可恶的高跟鞋和长裙

绊!倒!了!两!次!!!

一次在教师节

风风光光上台领奖

结果悲剧发生

一次在今天

神神气气派考卷

悲剧再次发生

我怀疑是学生故意伸出脚企图害我摔死(对呀,我是在迁怒没错)

他们一脸惊慌

离我最近的那个涨红了脸(你小心得内伤)

手伸在半空中不知该怎样扶我

时运不济呀我 T.T

2 comments:

海蔓子 said...

小姐,你已经够高了,平底鞋就好了啦。
像我这样,平底鞋,舒服自在,还可以穿着裙子跑。要捉犯规的学生可以走路无声吓他们一跳,或要追着学生跑时也不会输太多。换一双舒服的鞋子吧!高跟鞋,宴会时穿穿就好。^^

胆小鬼 said...

突然想起原来我不只跌倒两次,还有一次是前两天坐着跟PK HEM讨论事情时,差点从她椅子上摔下去>.<虽然没真的跌倒地板上去,可是也是因为她坐在我前面,我跌倒她身上去了...到现在都还不能理解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想来是年纪大了,平衡感衰退=P
所以也不全然是鞋子的错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