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May 23, 2012

他们十六岁

考试进行到一半。

他站在教师桌前一语不发。

我放下改到一半的考卷,看着他等他开口。

他假装没察觉,继续一脸调皮地想偷看我手上的考卷。

他总是喜欢挑战我的耐性。

Okay, fine.

“不可以。” 我说。低头继续改卷子。

“啊?不可以看老师改考卷?”他终于开尊口了。

“不可以出去。”手上的动作不停。

“为什么?”他开始认真了。

“......” 我停下打勾的手,抬头看向他,故意一脸严肃,他回视我,脸上皮皮的笑有点僵硬。

有些学生开始好奇地回头看着我们,包括刚刚耍赖坐在地上不肯回座位的幼稚大个儿。

我故意拖长了沉默的时间,他的表情越来越不安,其他学生们也开始窃窃私语。

“......因为你......还没问我可不可以出去~” 作弄人不是你们的专利好吗~

旁观者“cheh~” 的一声,回头继续答题。

他呼了一口气,皮皮的笑容回来了,脸上满满“受不了你的幼稚”的表情。

“老师,我可以出去上个厕所吗?” 满脸不正经。

“去吧。如果你一开始就好好地问不是很好吗?” 老师很无奈。

“老师一开始就让我出去不是很好嘛?”

“我有点后悔答应让你出去了哦...”

“ok ok!!” 一溜烟,不见人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