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July 7, 2013

所以

你离开了

比我所预期的还早上许多

我很喜欢你

喜欢你静静站在那里完全不眨眼的注视

总觉得你想表达些什么

有时甚至会想你是不是在默默跟我道别

我却迟钝的接收不到

你的离开很突然

我现在还很冷静

也许是我不愿意深想

也许是因为夜晚还没来临

我还有机会见到你吗?






3 comments:

海蔓子 said...

你还好吗?
怎么觉得你失去的东西好像比我还多还严重?
如果有必要的话,找个安静的角落,让自己痛哭一场,之后会好很多的。
加油!

胆小鬼 said...

跟你一样,差别在于你的失去虽然渺茫却还有希望,我的失去找不回来了。

海蔓子 said...

我憋了一个多星期,最后崩溃痛哭。
很难过,但是哭过以后,感觉就像是自己为他做了一些什么(其实什么也没做)。
我相信他知道我们爱他,不然他也不会爱我们了。
还是那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