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一百个包子

有一只小白兔很爱吃包子。

一天,它兴高采烈地到包子店去买包子。
小白兔说:“老板老板,我要买包子,请问你有没有一百个包子?”
老板回答说:“对不起,今天没有那么多包子。”
于是小白兔很失望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蹦蹦跳跳的到包子店买包子。
小白兔说:“老板老板,我要买包子,请问你有没有一百个包子?”
老板仍旧回答说:“对不起,今天没有那么多包子。”
于是小白兔又很失望的离开了。

第三天,小白兔重新满怀希望地到包子店去。
它说:“老板老板,我要买包子,请问你有没有一百个包子?”
谁知老板还是满怀歉意地告诉小白兔说:“对不起,今天没有那么多包子。”
于是小白兔伤心地回家去了。

到了第四天,小白兔又来到了包子店。
“老板老板,我要买包子,请问你有没有一百个包子?”小白兔问说。
终于,老板回答说:“有有有,今天刚好有一百个包子。”
小白兔开心地说:“太好了!那请给我两个包子。”
老板:..............






---------------------------------------------------------------------------------

刚刚听到的一则笑话,
某人比手划脚地说得很生动,
可惜捧场的人不多...
我蛮喜欢的,很好笑,后劲很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