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等待习惯

一时冲动买了自己不喜欢的电话
原意是想改变
所以舍弃了薄薄的机身
选择了大砖块
放弃了惯用的NOKIA
改成了SONY
无论是颜色手感甚至是介面都不同
结果
第一天就后悔了

我不喜欢她的颜色
我讨厌她厚厚的身体
我非常讨厌打一封信息得花上比平时多三倍的时间
我更不喜欢把她握在手上那种松松垮垮的感觉

我想我需要习惯

原来习惯也是一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