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无聊分隔线 趴兔

今天冬至

后天平安夜

大后天圣诞节

所以今天想写白话一点的文章

虽然冬至平安夜圣诞节与文章白不白话之间没有半点关系

-------------------------------我是无聊线-------------------------------
















很意外的

收到了圣诞礼物

在离实际圣诞节还有好大段距离的某天下午

虽然它其实也可以当冬至礼物

但送礼的说它是圣诞礼物那它就是圣诞礼物了

我很喜欢

它是一份贴心的礼物


---------------------------------无聊线是我------------------------------
















圣诞节花车大游行

集合了各种宗派的基督教团体

我参加了

气氛很棒

花车很好看

他们做了很久花了很多功夫

上帝好棒

给了不同人不同恩赐

在不同的领域服事

而我的恩赐是

捧着蜡烛一步一步跟在花车后面

帮忙拾起前面的人“不小心”掉了的垃圾
(不可随地乱丢垃圾呀我的弟兄姐妹们)

小插曲:我的蜡烛杯不小心烧掉了,表妹在旁边大叫踩灭它踩灭它,害我有点糗>.<

-----------------------------仍然是我无聊分隔线----------------------------

冬至过得有点无聊

吃了不知道算不算大餐的大餐

喝了可乐才发现已经好久没喝了

我爱可乐




------------------------------我还是无聊分隔线------------------------------

结果出炉

SMK OYA

我以后工作的地方

收到消息后

家人似乎比我还开心

很多人恭喜我

所以它应该算是一件好事

好吧

那我也开心一下好了

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