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泡林

静悄悄

在你离开之后

这个认知

让我深深体会你本人有多聒噪

嗓门儿大

胃口更大

爱放屁

大小不一的眼睛

都不懂是遗传谁

医院搞错宝宝身份的事不是没发生过

或许你可以认真地考虑一下这个可能性

反应常常慢半拍

笑点跟正常人不一样

这点倒是跟我们家舞王很像

转眼间

大家都长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些傻傻以为衣服会自己一天一天越变越小的臭小鬼头了

希望你永远都能这么健康开朗乐观

很感恩上帝把你放在我们家庭里

这些话当你的面我说不出来

可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就够了

偷偷写在这里

以防那天你来偷看

说我都不疼你














p/s 你真的该减肥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