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原来是我小心眼


你说话常前言不对后语

前一秒刚听你说:我一定巴拉巴拉

下一秒就听到你跟别人说:我一定不巴拉巴拉

刚开始我不习惯

后来我开始默默地讨厌

只要你一开口我就想:你说的有几分真几分假?

再后来无法只是默默的讨厌

我开始在别人面前表达我的讨厌

这很糟糕

因为那让我觉得我也变成两面人

所以我渐渐在你面前也释放了我的不喜欢

我想你终于感觉到了

因为你脸上有错愕和不解

而我后悔了。

其实你很好

只是偶尔口不对心

自私了一点

小气了一点

可我何尝不自私不小气?

其实你个性爽朗大喇喇

虽然粗鲁了一点

可是很容易亲近

不像我情绪化冷冰冰像座死火山

其实你热心助人

虽然常常在其他人面前抱怨你帮忙得有多辛苦

可是比起我这个连手指头都懒得动的人

行动力绝对一百分

其实你有很多优点

是我小鼻子小眼睛

因此我下定决心

从明天开始我要对你更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