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March 26, 2011

答案




如果

如果我的存在 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为什么我总梦想永恒
如果我的出现 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为什么我渴望被爱
谁能听见我   听见我    我内心深处的呐喊
谁能告诉我   告诉我    到哪里去寻找真爱

如果你的存在  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我不会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现  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我不会用性命来换
你可了解我   了解我   我因思念你心破碎
你可知道我   知道我   我对你的爱永不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