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January 15, 2012

满满的感动

从19岁那年生日以后

对于“生日”这件事我实在不怎么期待

甚至有点排斥

可是当身边的你们愿意花心思让我的生日变得不一样的时候

它就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了

回想起过去几年来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你还有你

虽然不是同一批人

可是每一次都印象深刻

每一个人都让我感动

前几个星期农历生日那天妈妈的鸡汤面线、豆腐心的巧克力起司蛋糕、泡林的生日祝福录音;

这个永远都会是我的最爱

很好吃的蛋糕,我明年还要这种蛋糕!!


还有昨天在学校同事们无论是面对面的还是留memo在我桌上的那一句"happy birthday"都让我很开心,放学回到家后桌上那份惊喜礼物、那碗泡林的爱心红酒鸡汤寿面、晚上同事的贴心晚餐聚会、好友们的祝福短信.....叭啦叭啦


                                       


超高高跟鞋,穿出去会被骂的那种高度>.<


泡林的原意是只煮给我吃,结果被妒忌的豆腐心A去一大碗..哼!!



感恩。

我真的是一个蒙福的人

因为有你们

因为有你,我的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