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June 21, 2012

以前的以后

再次换课程表

所以

十三岁的小幼稚鬼们不再归我管

呼~

我承认我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当他们发现数学老师又换人了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

三个星期了。

我以为我会气很久。

可是这几天发现自己开始妥协......

很难接受,并不是因为我有多高尚,

而是很想做到“在神面前问抬头挺胸问心无愧”。

不管这个社会标准怎么改变、大部分人怎么说怎么做,

我只想在意神怎么看,

因为将来人们要面对的不是社会的批判,

是神的审判。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

人们常说世界好小~

那天打开google map

突然惊觉

其实世界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好多好多倍

------------------------------------------------------------------------------------------------------------

假期才刚过完

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假期了

其实我不讨厌工作

可是真的很受不了得跟不负责任的人一起工作

偏偏周围就一大堆这样的“他们”

偏偏有些事就必须等他们做完才能开始做

而他们偏偏就是不要干干脆脆地做完他们的分内事

偏偏我就拿他们没办法

噢! 我讨厌这样的偏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