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泡林竟然毕业了?!

也许是紧张的关系,泡林这几天一直对即将出席她毕业典礼的老爸耳提面命:爸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叭啦叭啦..

今天下午,短剧再次上演。吴老大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泡林:爸~ 记得在礼堂里面不可以拍照哦...

吴老大:(心不在焉地)...嗯?

泡林:你有听我讲吗? 在礼堂不可以拍照!!

吴老大:哦。我要进去拍多多的相片。

泡林:等下你被人赶出去我不知道哦...还有不可以带花进去,所以你们不要先买花。

吴老大:花都不可以带进去? (眼睛没离开电视,语音模糊,因为嘴里塞满肉包)

泡林:还有在里面不可以走动,站起来都不可以。

吴老大:去厕所都不可以?! (终于有反应了...)

泡林:嗯。他们说要减少走动,所以最好不要去尿尿。

吴老大:哦~那你不可以说“不可以去尿尿”, 减少走动的意思是:“我本来要尿尿五
                次,因为要减少走动,所以我只去尿尿一次”,这样才对。

泡林:......

吴老大:(重新躺回沙发,嘀嘀咕咕)你大学很麻烦,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泡林:......

吴老大:(继续嘀咕)以后不要去那间学校读...

泡林:......




---------------------------------------------------------------------------------------------------

番外1:托泡林的福,我终于有机会去看看还没到过的沙巴了!!

番外2:七年了...其实好想回Labuan看看...

番外3:新一季NBA快开始了,超级兴奋!!

2 comments:

海蔓子 said...

一直都在怀疑到底泡林是何许人?
我知道她跟你们感情很好,我知道她陪你出游。
我曾经怀疑她是不是你的他?
然后,今天我才后知后觉:
她是PAULINE!
哈哈哈!(大笑三声)

胆小鬼 said...

哈哈=)
是我们家Maria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