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October 14, 2012

RESET

有许多话不该说出口,可是每个人都听到了。

很多事不该做,可是每个人都在做。

直到都说了、都做了,才后知后觉,“啊~或许我不该那么说或那么做...”

我很想指着你说你真的错了,可我有什么资格呢?

大家议论纷纷,因为他们听到了,相信了。

误会最难消除的地方在于,被误会的那一方永远不知道自己被误会了,以至于永远没有机会为自己辩解。

我也许误会你了,可是怎么办呢? 我已经先入为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