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March 5, 2009

忏悔

心情又开始灰灰的了
其实不想把自己搞得这么多愁善感的
太容易被小事影响心情
在别人眼中就是小气、情绪化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懂自己为什么非要做了才后悔
你也应该听腻了我的忏悔吧
可我也只敢在你面前毫无掩饰了
伤害了
后悔了
却没勇气认
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补过
强颜欢笑着
然后控制不了脾气
再次伤害
循环再循环
我已经可以看见结果
不是大家离我而去
就是我决定逃开
我很想说那不是我
真正的我不会这样
我明明很爱你们
真的
我只是...
有些厌倦了而已
你明白我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