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Friday, March 6, 2009

比比,快回家!

你到底跑哪儿去了?!
知不知道我们全家都很担心?
怎么可以一声不响就酱消失...
比比,快回来吧...
其实我们都知道,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你从来不曾整晚都不回家的,
就算在外面玩到忘记回家了,
门锁了,
你还是会在外面把我们叫醒帮你开门,
所以,
这次你不是不要回来,
而是回不来了吧?
是谁抓走你了呢?
好想念你...
想念你老是趁着大家不注意偷跑到风扇底下睡觉...
想念你老是追着我们的车跑直到跑不动,然后跑回家等我们回去...
想念你老是跟着我们到教会再等我们结束后跟我们回家...
想念你老是对每个来家里的客人热情迎接,不管你们之前有没有见过面...
想念你老是在傍晚时跟隔壁家的母狗拍拖乐而忘返...
想念你那奇怪的睡姿...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想念到明知你不可能看明白这篇文章还发疯似的写给你...
比比,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回来...
因为我答应买你爱吃的东西给你的承诺还没实现,
如果早知道这样,
就算当时没货了我也要多跑几间超市帮你找到...
对不起...
也谢谢你...
陪了我们大家将近一年的时间。

我永远记得我生命中曾有这么样的一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