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March 8, 2009

由来

一直都有记录心情的习惯,
似乎是从小学华文老师教了我写日记开始吧,
可是总觉得很没安全感,
身边的人好像都对我的私事虎视眈眈,
所以毁尸灭迹变成了很烦人的一件事。
会开始在这里写东西其实也是一种缘分^^
原本是在另一个网站写博客的,可是那里常常连接不良,要post一篇好久好麻烦,而且容易“染病”,所以又回到了忙着毁尸灭迹的时光中。
后来在msn碰到了一个朋友,
她给了我她的网址,
她把她的部落格经营到好好噢...
看得我好羡慕,
所以冒着侵权的危险,
也到这里来弄了一个过过瘾。
所以事实上我这篇文主要的目的是向上述的朋友小小的解释一下啦。。。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小小的抄袭了你的idea...(如果你不懂我指的是什么,那就算了吧^^)
事实上最近心情很糟,
非常需要一个疏解的管道,
所以你间接的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
为了报答你,
特地让你优先进入我的园地,
虽然最近洒下的花种都偏向忧伤,

但是很快就有好转的,
我相信。
不要被我的心情影响,
人生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的,
毕竟我们是喜乐神的宝贝啊!
只是我刚好经历到较低潮的部分。
期待我的心.园之春吧!

2 comments:

胆小鬼 said...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把这里公开,没有人知道这里,包括上述的那位朋友。这里有太真实的我,我还没准备好让她曝光。虽然如此,内心深处却还是渴望有个人能了解我,所以我把设定改成允许搜寻器搜寻。也许这块园地永远只有我一个人在里面,也许有一天它被路过的人发现了,又或许我突然决定公开了,我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但如果你进来了,欢迎留个言让我知道^^

胆小鬼 said...

原来坦诚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