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June 19, 2011

结局

曾经有段时间,

常常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

在梦里的自己一直在走着 ,

虽然已经很疲累很疲累了 ,

可是目的地还没到 ,

所以必须继续走 。

心很急 ,

可是双脚就是没办法走快些,

就这样一直拖着沉重的脚步 ,

走...走...走...

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 ...

不知道还要走多久...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停不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坚持...

梦里的自己是孤单的。

周围有人,

可是他们不能帮我走 ,

他们只会不断地灌输我:快走快走,不然就来不及了!!

走...走...走...

然后就在感觉自己再也撑不下去的前一秒 ,

醒来了。

疲累感消失了,

空虚感却同时冒出来...

如果...

如果没有醒来,

梦里的我最后能不能走到目的地?

坚持的结果是什么?

放弃的结果又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