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June 25, 2011

疑惑


听到了你的一些闲言闲语,正犹豫着要不要相信。想起前一秒还预言将会取笑自己连日来的任性,没想到这么快就成真了。如果可以,我很想站在你那边,可是其实另一头的选择对我来说更有利。我甚至怀疑,这是“他”对我的执迷不悟做出的反应。反正我信与不信都好,对你来说都没差。对吧?

——————————————————————————————————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感伤,这么容易就被打击的信任,很可笑。
还剩一个多小时,我的另一个执迷不悟,“他”的回应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