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Monday, June 20, 2011

如果没有你

你告诉我说:

“你是被我所造,也是为我而被造。

沉迷于自己是一条绝路;

只有仰望我,

你才可以走出死胡同,

进入辽阔、自由的天地。”

如果没有你,

生命便全无意义。

这些其实我早就知道,

可是忘记了。

谢谢你提醒我。


~ Purpose Driven Life~  ( Rick Warr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