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March 1, 2012

时差

有好多片段

每次一想起都让我忍不住想笑

好希望这段时间徘徊在脑海的那些影像可以到达另一个层次

可是其实我不太舍得放弃

那会显得我每一次的疯狂都是自寻烦恼

而你一定在旁边笑说:看吧~

>.<

从我的心跳频率来看,我还没完全投降

所以请你再考虑考虑吧................

先说好

不管结果怎么样

你答应过一定让我满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