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March 17, 2012

LOVE

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却生了一场大病
一发烧眼睛就肿吃退烧药眼睛更肿的老毛病又犯了
然后我不顾一切把Panadol吞下去
然后我好几天没办法出门
然后我躺在床上看着假期一天一天溜走心里好不郁闷
然后有一瞬间我很想大骂一句粗口让自己爽一下
可是我没骂
那不符合我努力营造的气质美女形象(不要吐,忍耐一下病人的自我安慰)

"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
 (以弗所书5:29)

------------------------------------------------------------------------------------------------


今年的SPM考生怎么那么多
怎么key都key不完
还有竟然有人连自己的IC号码都没办法记对
害我得改两三次
一再叮咛表格要小心填,慢慢填,跟着我指使的填
结果还是一堆粗心错误
反正你们就是不在乎就对了
是我要去考试
那是我的成绩我的前途
不关你们的事对吧?!

好吧,最近我上火,火气大得很~
我立志要做聪明人的说~

“不轻易发怒的大有聪明;性情暴躁的大显愚妄。”(箴言书14:29)

------------------------------------------------------------------------------------------------------


最近迷上Jeremy Lin
所以跟很多人一样也开始关注NBA
老爸应该是最满意这个改变的人了
以前他要看NBA直播还得跟女儿们讨价还价一番
他加上吴大弟和吴小豪
三票NBA绝对没办法赢过他的四个女儿的连续剧
现在他一放工回来就有兴奋的女儿们跟他讨论赛果
他当然不亦乐乎
刚刚还一脸满足的说:“我的孩子就是像我,连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过后还跟老妈呛声:“你试下让她们对你的line dance感兴趣~~!!”
呃...老实说我真的没办法喜欢上line dance。
老妈,为了让你没有被排挤的感觉,不然你也一起来支持林书豪嘛!!
他有很棒的表现,最重要的是,他有很棒很棒的见证!!
还有,他叫JEREMY LIN, 不是JENEMY LIU =.=

"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 
(哥林多前书11:31)

---------------------------------------------------------------------------------------------------

呃...有小姑真好。
没办法,答应了某人
吱吱,希望你满意啦~
=)




1 comment:

林妃 said...

啊~~原来一整个假期你都在生病。。。而且是可怕的“旧疾”,真替你感到难过。我是假期前两个礼拜都处在“喉咙有很多痰”的痛苦里。跟学生讲话时尤其尴尬,声音都没了。我在想,学生心里可能会幸灾乐祸:“哈哈,看你还能大声不?”
我们学校的SU叫级任老师跟考PMR的学生收他们的身份证复印本,然后根据复印本的身份证号码key in,至于填写资料的那张表格,我班的几乎都是我帮忙填的,他们只负责抄写pengakuan还有签名。现在的级任老师太累了,这两个礼拜又要开始上网更新学生父母的资料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要一直重复做相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