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March 15, 2012

给天父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让我重新跟你建立起亲密关系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很难过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这么多的福气
谢谢你创造了我
谢谢你对我的人生所做的计划
我现在或许还不明白所有的计划
可是我选择相信你
相信你!!!
谢谢你对我的容忍和溺爱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孩子
在很多事情上一再的让你伤心
可是我答应你我会努力做个让你微笑的女儿
你说:“我是你的创造者。在你未出生以先,我已经看顾你。我比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你还说:“我知道我为你们安排的计划是要赐福,不是要降祸。乃是要使你们有前途,有希望。”
所以我说,我要为你的荣耀而活,全心爱你、信靠你、遵从你、赞美感谢你。
我要以神为荣!!!


------------------------------------------------------------------------------------------------------------
ps/ 三月十五号了,还有十五天,虽然机会很渺茫,可是我还在期待。天父,我需要你。帮助我信靠和顺服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