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交托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言16:3)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箴言16:9)

签放在怀里,定事由耶和华。(箴言16:33)

人心多有计谋,惟有耶和华的筹算,才能立定。(箴言19:21)

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人岂能明白自己的路呢?(箴言20:24)

Therefore,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 own things. Sufficient for the day is its own trouble.  (Matthew 6:34)

Be anxious for no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s and supplica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to God. (腓立比书4:6)




-----------------------------------------------------------------------------------------------------------
既然上帝都说了不需要担心,一切有祂顶着,那拼命把担子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我现在看起来不是很愚蠢? 我要学习交托!!


ps/ 天父,如果我学不会放手,拜托你就算是抢也要把我的担子抢过去吧~

pps/ 我终于“快要” 读完整本圣经了!!!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