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August 2, 2009

回忆

刚刚听到一首歌 勾起了我好多感觉
成龙和金喜善的《神话》
是我人生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主题曲
那时大一
梦想中美好的大学生涯才刚开始
现在即将结束
回想四年的生活
好像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什么都没做
好像经历了很多
又好像什么都没经历过

生命不就是这么一回事嘛
一天一天的过
偶尔回想一下过去
为快乐回忆笑一笑
为难过回忆哭一哭
然后继续一天一天的过
继续收集能让自己又哭又笑的回忆
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再过一个星期
新的身份
旧的人
新的生活
旧的心态
我还是原来的我
从来都没变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