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uesday, August 4, 2009

如果

一个人生命中的某个阶段是不是都会浮现几个愿望?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让一切重新来过就好了
如果我能比别人更特别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能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就好了
如果我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如果我能拥有一定实现的三个愿望就好了
我好讨厌如果这两个字
它代表了我现在生活的不如意
它曝露了我的贪婪不满足
它让生命出现了遗憾
它勾起了我的嫉妒和自怨自艾
如果我生命可以实现一个如果
那就是希望我的生命永远没有如果的出现

如果我从来不需要说如果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