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惨绝人寰~~

天哪?!
我竟然不知不觉间加入了胖子的行列?!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踩进了对我来说无比陌生的胖子世界!!!
...呃 好吧 事实上也不是那么陌生啦我承认...
可是之前多只能算是“小肉”而已
绝对不是胖!!!
唉 难怪最近老是觉得嘴巴很劳累
原来我忽略了她的休息
整个一个大失策
看来得开始计划一下减肥大计了

郑重宣布:减肥条规 正式启用 逆规者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