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August 1, 2009

Don't promise what you can't be sure to DELIVER!!!

对不起 总是让你失望
当初的誓言旦旦
最后总是落得“不见人影”的下场
对不起 总是让你伤心
以为有能力做到
却一再跌到 伤痕累累
我是不是不该再承诺?
是不是该就此妥协?
我还有没有资格说爱你?
我还被不被爱?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