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配角

好累哦
为什么我永远是追在你们后面跑的那个人
什么时候可以换我当当主角
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但其实我缺少的只是一个机会
我可以做得到的事不会比你们少
厌倦了当大家眼中的平凡人
讨厌现在自己扮演着的角色
可不可以让我自己选择一次
就算将来会后悔
我也不想在生命里留下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