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一封信

to: 我天上的爸爸


你的女儿最近生病了
她忘记了你有多爱她
她忘记了你有多看重她的一切
她不小心把你挤下了宝座自己坐了上去
所以她的生活现在一团糟
她很不开心
她不明白甚至埋怨你
帮我提醒她好不好
重新把喜乐的灵赐给她
让她再次找回在你爱中的满足和快乐
其实我想她知道你总是为她好
所让她经历的一切也是因为爱她希望她成长
只是她还想不通
加上她个性里的叛逆骄傲爱钻牛角尖
让她不愿低头
你千万不可以怪她
她心里其实也好爱你的
可是每次爱你的话总是到了嘴边又说不出来
因为心里还是有些怪你没有立刻答应她的请求
她很矛盾也很痛苦
你就拉她一把顺便把她的病治好
让她重新回到你的怀抱当个乖小孩
好不好?
打勾勾我们就这么说定咯


天父,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


by:你最近很不乖的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