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结果揭晓

终于还是来了
奇迹终究没有出现
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真得那么想得到它了
还是只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才不死心的一直期待着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搞得清楚
因为我有种我永远都得不到它的预感

好想哭
可是还是必须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无所谓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这一面
原来我是个面具人

明天
开始了
我由衷地希望接下来是开心的
有可能吗
讨厌这种控制不了一切的感觉
讨厌自己的优柔寡断
我应该怎么做?
我问了自己几百遍了
没有答案
发现自己只有在不清醒的时候是快乐的
开始体会那些吸毒和自杀者的心情了
可我不要步他们后尘
我不会输!!
决不!!!!

1 comment:

sea-weed said...

好想哭
可是还是必须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无所谓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这一面
原来我是个面具人

我喜欢这一段,可能也是我心情的写照吧!
其实,我们的个性中叫作倔强的那一部分有那么一点点的相像,也因为都是老二再加上有一点点的完美主义,所以很多时候都把自己捆绑住了,憋着,什么事都不跟人说,只为了不让人看到脆弱的我们,也不要有人担心我们。
要开心要开心要开心!把开心魔咒给你,也给我自己。
告诉你哦,会写部落格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点活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想象的美好呈现在这里,也把自己遭遇的不开心丢弃在这里。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了,那么,我应该是放下很多东西了。也或者,我回天家了吧!
放心,就像你说的,我不输!
知识,不认输会很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