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当你难过你会想起谁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网志
发现她最近似乎过得不是很快乐
不晓得应该怎么安慰她
事实上我猜她想要的也不是安慰
而我能做的也只剩为她祷告了

我常常会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
不管我的天父跟我说了多少次他爱我
我还是觉得他对我好不公平
可是我又好爱他
所以每次跟他发完脾气又被逼要跟他和好
因为他了解我
他愿意听我说
最后能够真正给我安慰的也是他
(虽然我只有在心平气和的时候才会想起这些)
想说的是
你其实不孤单
因为有上帝
他永远在那里
不管你还记不记得他







我现在究竟是写给那位朋友看的还是给自己看的我也傻傻搞不清楚说了那么多重点在哪里我想没有人知道反正我就是表达出现在浮现在我脑海里的每一个念头这样有什么错再说了这是我的空间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你管我







我是疯子

1 comment:

sea-weed said...

只是抱着来逛逛的心情,结果竟误打误撞地读到了这篇文章。我想,你那个朋友应该是我吧^^?其实就像你说的,很多事情总是要做了才懂,不然就是在平静过后才会慢慢回想。其实我知道我不孤单,但是有时又会觉得只剩自己一个。很多很多的感觉在我心里面打着战,有时是亲情派战胜,有时爱情派又会超越。挣扎加矛盾,到最后都不晓得我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了。只是不明白,为何大家都叫我要跟着感觉走,可是当我跟着感觉走的时候却又要把我拉回来?心情不好时爱读经,可是也很怕在心情不好时读经。有时觉得是上帝的话,有时又似乎是我误解了上帝的话。到最后,我已经不懂自己在说什么鬼话了。
感谢你,真的,让我知道还有人在默默关心着我。若你说的不是我,那么就让我再自作多情一次吧,哈!
认识你们两姐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