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受够了!!!

你们这些老师可以再不负责任一点
身为老师就应该有老师的样子
动不动就在背后批评学生是怎样
这个学生笨那个学生坏
这个学生很色那个学生名字很好笑
你们自己是有多了不起
拼命给学生定标签这是老师应该做的事吗
还有“笨”跟“没救了”是老师应该说出口的话吗
听你们说出来的话真不敢相信你们受过高等教育
被你们教导的学生
我深深的同情她们的不幸

还有你
你说学生不尊重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老实说你说话的内容和表情连我都没办法尊重你
不信你自己对着镜子说一说话

你们问我有没有被学生欺负
我没有
因为我不觉得那是欺负
你们问我觉不觉得某个学生很顽劣
我不觉得
因为我认为那是他真性情的表现
他们不听课我会生气
可是我能体谅
因为我以前也很不喜欢听课
我绝对不是一个好老师
我没耐性爱生气
可是我不会先入为主的标签学生
那对学生不公平
你们在我还没正式认识那些学生之前就给我洗脑的举动我很不爽
你们在我面前一直数落我的学生我相当不爽









最最最让我不爽的是


为了不得罪同事不敢帮学生说话只敢微笑带过然后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骂她们的我又是怎样





臭胆小鬼你超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