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是菜鸟

工作即将迈入第二个星期
渐渐重新开始习惯了当一个老师的感觉
可是在办公司里我毕竟是新人
很多事都搞不清楚
菜鸟该有的傻样我好像都有
听说(偶然听到旁边两个老师的对话)明天周会大家都会穿一样的白色制服
我没有叻...
那我不是很突出?
既然突出就突出个彻底吧
明天穿它一个大紫色
让所有老师跟学生都看到我
彻底跳脱菜鸟的角色


不过话说回来
听说(老是在听别人说,我真得很菜)明天有个新代课老师来报到
那他就是新菜鸟
而我不就升格了?

...老菜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