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动人笑容趴兔+番外篇

今天超级忙碌的
从早上六点一起床过后到下午一点半下课
完全没有休息过
然后下午三点开始补习
之后出学校补习班的练习题目
准备晚餐
准备晚上补习班给小朋友做的题目
之后补习
直到现在才终于完成了一天生活的感觉
虽然忙 可是忙得很快乐
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充实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真好








番外之一

...呃


不过


那个


好是好没错啦
可是久久一次就可以了
天天这么忙我想我吃不消
我还是很享受无所事事坐在电脑前的时光
而且我还是不太喜欢老师这个职业
背负的责任好大



番外之二



虽然说忙得不可开交
可是下午还是偷偷睡了个午觉
而且傍晚还抽空看了一下《模范棒棒堂》
底迪们都好帅哦
可惜停播了(这是题外话)
晚上补习时在小朋友面前学日文烫衣服看Twilight小说
是有点over了我承认
会改...












总的来说
今天的开心企划
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