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生与死

刚从小表妹满一岁的生日派对回来
爸妈现在又赶去慰问今天办丧事的邻居
看到小表妹健康可爱的模样很开心
听到邻居痛失至亲好感伤
生跟死在我的周围不断发生
形容不出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一种闷闷的 永远走不出去的无力感
可是我究竟想从哪里走出来
又想走到哪里去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我会不会一直这样过下去?


给我一点空气
我快闷死了
给我一点水分
我快枯死了


快!
我还不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