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双面人,睡饱饱后一个样,不够睡另一个样。 长相身材学识样样平凡却拥有一颗极不平凡的不甘于平凡的心。 最讨厌做的事是减肥。 最常做的事是减肥。 做过最失败的事是...减肥。 好一个平凡的人生,我承认。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好久不见,新菜鸟

隔了十一年没见的小学同学
再次见面后第一句话会说什么?


啊?!是你!!好久没有看到你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感叹号代表了我的惊讶和内心的激动
没想过会再碰见他
更加没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碰见他
心里其实很高兴
原来他也读完大学了
原来他没变坏
原来他还记得我们几个
记得他以前的家境和成绩都不好 而且爸爸很早就过世了
老同学聚会时偶尔会聊起他 大家都很想再见到他
可是友族的朋友通常很难再联系上
毕竟语言有点不通
大家聊天时容易冷落掉他们
而且他跟所有人都断了联络
结果发现是我们多虑了
据他说(我没去证实)他还会说中文^^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看中文了
因为他看了我随手写的一大串文章之后宣布
他只认得“人”字 =.="


新菜鸟与老菜鸟今天来个相见欢

感觉不错


欢迎你 我的新菜鸟同学^^

No comments: